前天晚上,有網友在微博上稱,北京國安隊球員周挺因交通事故與他人發生肢体衝突。昨天,周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自己是“自我保護進行還擊”。而另一方當事人蔡先生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卻稱,周記憶體挺講述的情況與事實並不一致。昨天,警方證實確實接到這起警情,雙方已在派出所進行了調解。據蔡先生稱,周挺向他支付了3.5萬元的醫葯費。
  網友曝記憶體周挺打人
  前天晚上,一位用戶名為“錦衣—噩靈騎士”的網友在微博中爆料,稱北京國安球員周挺在一起交通事故後毆打對方司機。“剛剛在新光天地西側,我哥們駕駛一輛奧迪,被一輛強行並線的路虎極光碰撞,後責任車輛副駕駛乘員周挺在事故現場將我的哥們(奧迪車駕駛員)頭部打傷,為什麼發生事故新竹買房子不能好好處理。”
  這名網友還貼出了交通事故現場的圖片和簡易程序處理交通事故認定書以及被打司機面部傷情的照片,此外,還有一張看起來和周挺酷似的照片。這名網情趣用品友說:“因為一場自身全責的交通事故引發的糾紛,國安隊員周挺竟將被撞車駕駛員頭部打傷。”
  在雙方爭執過程中,台東民宿奧迪車主頭部受傷,面部也有傷痕。奧迪車主報警後,雙方被民警帶到派出所處理問題。
  周挺稱對方先動手
  昨日下午,周挺在發生此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9時30分許,當時他和妻子從新光天地開車準備回家,汽車是由他妻子駕駛。在路口準備掉頭時,後面突然衝上來一輛白色奧迪車,結果兩車相撞。
  周挺稱,奧迪車在撞車前車速很快,撞車後周挺的妻子下車與對方協商,但對方言語較為激動,隨後周挺下車後雙方開始有了肢体接觸。“他先動的手,我又不是警察,既然他先動手了,我肯定也得自我保護進行還擊。” 周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
  周挺說,因為第二天要跟隨國安隊前往濟南參加中超聯賽,因此不願糾纏太久就賠付了部分醫葯費。
  因並線撞車引發爭執
  北青報記者發現,根據交通事故認定書的結果來看,這起事故是由周挺妻子駕駛的路虎車負全責。
  事件中的另一方蔡先生對北青報記者表示,周挺在媒體上的說法與事件的真實情況並不一致。蔡先生說,事發時周挺妻子駕車強行並線時兩車發生碰撞,蔡先生當時十分氣憤地質問對方是怎麼開的車。
  隨後周挺和妻子與他發生了言語衝突,“她扔過來一瓶酸奶,酸奶灑在了我的身上和車裡。”蔡先生說,他和周挺下車時雙方腳步較快因此身體有所接觸併發生推搡,隨後周挺便揮拳向他打來。
  周挺支付3.5萬醫葯費
  “他打在了我的太陽穴和左臉上,當時他妻子也和他一起打我,她是女的我沒敢怎麼動手,所以才吃了虧。到現在我還感覺到頭暈噁心和左耳難受,現在我已經去了醫院,診斷書可能要明天才能出來。”蔡先生說,他在網上看到了周挺對一些媒體的描述,感到很氣憤,認為有必要澄清當時的事發經過。
  蔡先生說,事發後在派出所調解時周挺的態度並不友善,對蔡先生說自己已經是手下留情。最終在民警的調解下,周挺支付了3.5萬元的醫葯費。網曝此事的網友“錦衣—噩靈騎士”對北青報記者稱,如果真是他朋友蔡先生先動的手,派出所不會調解讓周挺賠付。
  昨日下午,北青報記者從警方獲悉,雙方已在派出所進行了調解。
  文/見習記者 池海波線索提供/王先生  (原標題:撞車後動手 周挺賠錢3.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x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